暑假花了三天去澎湖
剛開始坐船真的挺不舒服的~還好我帶了大量的暈車藥XD
澎湖的風景真的跟台灣不一樣~~哈哈
最特別的是我生吃小管~~~太驚奇了!!!!(一定要試試看)
還好去的幾天沒有很熱~所以沒有曬黑(身旁的倒是變很黑XD)
下次去我要挑戰香蕉船!!!!!!!!XD

另外三天我到了宜蘭去找美女陳(當然不是我阿!!)
看到她精心佈置的小套房~好舒適阿XD
雖然天氣很熱但是我們還是有去參觀一些景點喔
像是玉兔鉛筆工廠還有木屐工廠
哈哈哈~是走文化產業之旅!!!

果然暑假就是要來個遊玩阿!!!!!!!!!!
不過荷包失血倒是真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