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臨時決定跟阿亮來一趟嘉義之旅
早上八點就到嘉義市~
回民雄吃他懷念的素食店(飯跟羹)
我還是去以前房子旁邊的金典~從之前開始每次結帳阿姨都會跟我說:好久不見
阿亮:說不定她的好久不見是一星期
哈哈~就算這樣還是很開心有人記得~
街上有些店不見了~像是大學覺得有點貴的尋跡~我還是沒有吃到它著名的麻油雞!ORZ
在校園逛了一圈~發現有些地方我還是不會想去~
教育館很新很大~校園裡的學生還是笑的很燦爛
我的印象居然只有吃跟上課-.-...
也順便列印了成績單~哈 好精彩喔 高潮跌起!!完全可以看出哪時認真哪時混~XD
後來到嘉義市!我的回憶居然也只有吃@@...所以到後來一直嚷著不要再吃拉!!
文化路上有個新的公園~很多人在溜狗~還有文藝活動
後來覺得~嘉義還是比彰化漂亮!路樹都剪成半圓形~~哈

去年跟阿乃團回去後,今年再度光臨嘉義
感覺沒什麼變化~倒是我自己對嘉義的感覺變淡了...
不過物品價格還是一樣平易近人~
我快來了~在等我一下下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