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接了新的一年級,也送了兩個可愛的二年級出去
剛開始知道二年級不是我接的時候,其實很難過
之前國三是不得已~~也有心理準備
這次是毫無預警阿ORZ(莫非是我教太爛??)
小孩問我為什麼的時候~我只能說老師也沒辦法阿~~唉(尤其是某班特可愛的時候)
莫非這是嫁女兒的心態!?(大驚)
不過我也跟小孩說~~每個老師帶給你們的東西都不同~要適應老師並且喜歡老師~~

跟一年級培養感情好累,所以我現在偶而會繞去三年級教室尋求慰藉XD
唉~~年紀大了都需要別人的安慰~~

話說回來,又有小孩認錯我跟其他同事了(翻桌)
從第一年被錯認到第三年...是我太大眾臉嗎(哭哭)
虧我都把頭髮染成暗紅色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