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本應是放假在家休息的好日子
因為阿亮的一句話讓我美好假期變樣

週六早晨見了貓熊夫妻,總覺得裡面一定有人XD
接著約了梵谷喝下午茶,真是一場憂鬱的約會
公主的黃金面具讓我大開眼界,要是真當公主該有多好
(不過那好像不能隨便亂戴)
傍晚的淡水街頭很有意境
街頭藝人的表演豐富了整個沿岸
晚上的腿已經發出警告讓我不得不休息
桃園的天氣讓我鼻子頓時呼吸不到新鮮空氣
新開的棒球場很多影迷在排隊
沒看過賣站票的球賽!!!
讓我大開眼界的是台灣人堅忍不拔的排隊精神!!!
總之是個不悠閒的假日-.-
阿真真謝謝你的款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