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日期:20070601~20070603

玩伴:臭愛妃、在地導遊兩枚

注意:此文很長,無耐心者勿看



day 1

火車快飛,飛到彰化站後去吃阿璋肉圓

臭評語:還不錯阿~^^b

吃完後去逛彰化市最有名的一條街...永樂街!

不過因為太晚沒有吃到好吃的肉包真是可惜

回到家10點半...orz



day 2

目標:東海雞爪凍

11點出發,往烏日高鐵站邁進

臭曰:為什麼服務帥哥不給拍啦>0<(這是重點嗎??)

是個有遺憾的地方XD

中午到達一中街...中友百貨...

下午直殺東海大學的某某有名教堂(我忘記名字了orz)

很漂亮的教堂,尤其是裡面的設計真是令我驚艷

阿哈曰:東海很合我的胃口..古色古香的

臭曰:一般大學都這樣阿~(那我們大學是怎樣-.-)

在東海走很久,因為夢幻中的雞爪凍遲遲未出現

經過跋山涉水之後(有小山坡跟小河流喔),終於買到了!

不過臭小姐沒有馬上吃(妳怎嚜能夠忍受!)

有趣的是,有人以為雞爪凍是類似果凍的形狀XD

晚上7點,可愛的在地導遊(簡稱小辛)開著晡逋來接我們,往逢甲夜市出發~

夜晚的台中市真是美麗,到處都閃閃發光的,不過在逢甲光找車位就找了半小時以上orz

風塵僕僕的三人直衝夜市,不過人牆真的很恐怖

最恐怖的是,三人每個都吃一百元左右的黑輪湯!(想像臭臭的臉,(拍))

不過老實說,是還不錯吃啦!新口味新口味~

後來因為腳太累,所以沒有逛多少就回家了-.-



day 3 目標:摸乳巷

10點半往鹿港出發,此時地陪又出現拉(簡稱施美眉)

果然是當地人,介紹景點迅速簡潔!天后宮、小巷道走遍遍

當然,走著走著肚子也是會餓的,我們來到一家「麵線糊」店

阿哈的老爸帶她來吃過,不好吃不用錢(這是我說的XD)

臭評語:還可以阿,我不會挑好不好吃(不上道的傢伙..拖出去斬了!)

接著去玉珍齋挑名產,口酥餅一袋(就叫妳買綠豆糕了還不買,(翻桌))

後來到有名的辜家大宅(臭臭很高興的在逛,原來這是你的菜)

(詳情請上鹿港民俗博物館查詢)

後來三人跑去採高蹺跟打陀螺,不會玩卻玩的很高興,我有發現管理員嘴角偷偷上揚orz

之後去了丁家大宅,也就是丁進士他家

不過很可惜的沒看到超大南瓜..

行程最後一站:摸乳巷

步步接近摸乳巷,我感受到臭臭的雀躍心情

摸乳巷果然不負盛名,好多人來阿!我也幫忙拍拍照片XD

臭評語:好熱喔

阿哈曰:以後出去玩記得做功課,給妳吃名產不吃,那你來鹿港等於沒有來嘛(煙)



卸卸辛苦的兩位在地導遊,在這麼人情冷暖的世界中,還能伸出你們的援手,我超感動阿!(淚)

就是這樣,阿哈也很充實的過了一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