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沒錯,我在趕搭高鐵的流行XD

當天來回台北真不是蓋的~

你問我為什麼要這麼拼,因為,過年嘛~~



哈哈

下午一點多的車,到板橋然後轉捷運去逛逛龍山寺

下午六點多的車回家

老實說也沒有做什麼事情,就這樣繞阿繞的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龍山寺旁的小路滿坑滿谷的...老伯伯!!

數目令我驚訝到....我想轉身逃跑-.-(而且有的伯伯身上還擦了一下香水orz)

至於原因...我想就不言而喻了(不知道的人請想想龍山寺附近有什麼東西就好啦)

總之,是令我大過年震驚的一件事情,也說明了話不可以亂說,路更不可以亂走...



哈哈

高鐵還挺穩的阿 坐上去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不過不要看窗外倒是真的 不然會昏睡在座位上...

不知道下次我搭是什麼時候呢??



對對,還有謝謝阿姨的過年大禮XD

「妳會有福報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