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到了嘉義市想說看個國慶煙火
沒想到人山人海連機車都租不到orz
在路上遇到校長我想說我們真有緣(其實你是要偷偷去約會吼XD)
後來很神的我們從嘉義火車站一路走去文化路吃小吃
(四年沒看過如此壯大的景觀,豆花跟方櫃仔的人潮大排長龍)
打電話給某新竹可憐研究生因為上面兩樣東西是她最愛
聽她哀嚎是我大學養成的癖好XD

接著很神的走去棒球場看煙火
棒球場內擠滿人,不過不是來看棒球是來看煙火
我們還坐在外野區的草地上!!!
煙火秀跟一對對情侶閃瞎了我的眼XD
50分鐘耗資千萬我有錄影存證
後來跟著人潮走回火車站想說終於可以去阿真家黑皮
火車站人超多還有人想要插隊我大喊:隔壁的不知道要幹嘛!!!
還好他識相的走去旁邊不然我一定會發飆XD
差兩分鐘結果我們等了30分才有下一班車(台鐵你這樣我下次不理你了喔)
到阿真家已經11點多還吃了臭豆腐ORZ

隔天早上6點半出門覓食吃了早餐
想說吃完很有精神沒想到還是睡睡睡ORZ
聽阿真彈吉他很有FU
但是我的小手卻讓我沒辦法按弦ORZ
我也想要很帥氣的彈吉他拉(滾)
後來買了等路回彰化結束吃喝兩天快速增肥行程
我想要戴墨鏡跟口罩去學校了ORZ
吼吼我都還沒開始冬令進補怎麼辦拉!!!!

ps.啥時還有連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