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導終於告一段落了
那些不開心的我要全部忘光光
一開始真的有點累,因為小孩有點定型懶散了~
花了不少時間在建立常規~
不過也還好之前給他們的印象是很兇的老師
在規定事情上倒也沒有遇到阻礙
不過小孩對某些老師的態度跟印象不佳,我沒有辦法轉變
自己是好惡分明的人,尤其對不好的事情更是看不過去
我沒辦法很堅定跟小孩說:不可以討厭老師
因為我自己也曾經不喜歡過某些老師的方法
只是,要讓小孩學著對事不對人真的很難
要他們有風度~但是只要聽到對方的聲音就會抓狂~ORZ
雖然我也對她很抓狂~哈 可有盡量忍住喔~
這世界是很險惡的~要保護好自己~

最後兩天跟他們玩了起來~很開心~
這群孩子的導師終於回來囉! 希望你們越來越好~~^0^

PS.最近有小孩叫我媽...一直叫媽...我是哪裡長的像妳媽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