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忍不住問了
因為某班一直說我很可愛
我:我哪裡可愛??
生:因為老師你穿的不像老師阿 像學生~反正就很可愛
我:ORZ
長久以來的謎題解開了:原來是因為我的穿著!!(可是我已經穿的很像大人了ORZ)

另一個班今天叫我 帥哥
我回憶起以前實習時老師說的 他也曾經被叫帥哥
當時他的應對方式我有學起來
但前提是:他是男的阿!!!
我什麼時候變性了我怎麼都不知道ORZ
我其實不知道他們班為啥要叫我帥哥...整個無解

阿亮說學生都會幫老師取綽號...
那我到底是帥氣還是...ORZ
我想要正常一點的阿...ORZ

PS.回家時在校門口遇到學生跟她說掰掰,她居然開口就問我要去哪裡吃東西!?
我只能說我被定型為愛吃的老師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