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班學生問我這問題。
說來話長,話說我大二安親班的學生今年升國三(女生)
跟補習班的學生是同學
補習班的學生在學校主任桌子上看到實習生照片後
發現我也在裡面
跟同學聊天後發現我是她的國小安親老師
曾經是學校的實習老師
現在在補習班打工
身份真多樣ORZ

今天看到我忙來忙去
他突然問了我一句
老師,你還想當老師嗎?
他後來還說
現在老師好難考喔
ORZ...
我很堅強的告訴他我還要考XD

感想是:現在小孩也知道老師難考呢(茶)

PS.今天去看球賽,好多大明星喔~哈哈
不過只有這時候才會感覺到「這就是愛台灣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