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9.JPG 
⊕地熱谷的溫泉水熱得冒泡

星期六早上坐7點多的高鐵到台北不到9點
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先去自由廣場(中正紀念堂)看一下草莓還有西藏流民們
發現居然有園遊會
於是我殺紅了眼卯起來吃(我是在做公益拉)
薯條可樂香腸臭豆腐香蕉米糕
是一堆雷阿!!~~ORZ(相信我彰化才是美食的天堂)
後來走到歷史博物館看絲路特展
很多好玩稀奇的東西
當時的吃的用的穿的語言文字都有~
但是因為我們走很久所以腳很酸
看完後馬上決定去北投泡溫泉舒解身心!!
沒想到北投還要轉新北投站才會到溫泉天堂
後來看到路上路人在天然的溫泉小溪邊泡腳
不多說馬上脫掉鞋子去泡拉~
真的是超級舒暢的!~(水溫沒有很燙有做天然SPA的感覺XD)
走著走著到了煮溫泉蛋的好地方
就是地熱谷!!
地面溫熱湖面煙霧繚繞不過味道很臭(這樣煮出來的蛋會好吃嗎XD)
順勢到溫泉博物館看了一下北投的歷史~
溫泉博物館是純日式建築,裡面有個大澡堂
整修之後現在已經沒再使用了
不過整體來說很讚喔!
下午4點準備上山去吃湯圓(此行的重點)
難得陽明山沒下雨可是它的亂風吹的我頭昏腦脹
亮曰:一年到頭都這樣,習慣就好
還好我沒有在這邊讀書不然我大概會抓狂XD
湯圓晚會還是一樣多人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都在逗一隻體型過重的貓XD
之後下山去阿乃家打屁睡覺
床好軟我反而睡不著ORZ
溫阿乃變成城市人了好早睡都不帶我去夜市!

星期天早上吃完早中餐到美麗華看摩天輪跟打棒球
不過人好多打起來不舒服(這絕對不是打不好的藉口)
到台中已經是六點半
可是因為好心的台鐵所以等彰化的車就等了半小時ORZ
就這樣結束了很趕的兩天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