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間熟了開始互相開玩笑
說我對學生對同事是完全不同的人
說跟第一次見到我時印象差很多(很多人都說過ㄟ 我臉很兇嗎@@)
老實說同事說的也不太清楚
不過我很有教育愛阿 只是上課冷了點ORZ

生:老師你在看我這個型男嗎?我會害羞喔~
我:你是外面的型男還是關起來的刑男阿?
生:老師你進步了!....
這只是其中一例(很有笑點阿ORZ)

不過有某班最近上課或下課遇到我都說我很man
還說我是man girl
整個莫名其妙是man在哪??
我走可愛路線的吧!!!XD
我想我該收斂一點否則之後被抓去當生教@!@(抖)

每個學生都是不一樣的個體
我們需要不斷去想方法改變學生不好的行為
不同的方法適合不一樣的學生
首先:先找出學生的優點吧!!!
這或許是讓我們生活更快樂更有樂趣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