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下班完與阿真阿亮直奔台中棒球場
照慣例我們先到逢甲打了棒球(我投出了80公里的球速!!)
之後再去便當街打包便當
到棒球場外面聽到胡伯伯在講話(你有在看棒球嗎@@)
還好還好進去之後正要開戰
不過阿亮買到的是日本讀賣隊的
超多加油團的原來日本的先發是台中小將
甚至我還看到了傳說中的西苑(橘色運動衣+平頭=棒球隊XD)
可惜剪平頭後每個看起來都差不多
本來想說跟個帥哥拍照看看以後會不會是王建民第二可是我沒有慧眼所以作罷
後來阿真提議去坐辣妞隊
剛坐下去就來個全壘打(好給面子)
辣妞的啦啦隊殺了不少人的底片
我還捕捉到一名很自得其樂的球迷(鳴笛打拍子不間斷好厲害XD)
到後來因為有點累所以恍神中度過
不過最後的煙火真的很漂亮
之後殺去阿亮家借住一晚(屁股要裂開)
阿真跟阿亮還有體力討論棒球而我則是早早睡

隔天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都在彰化吃吃吃
還有逛很貴的衣服(啥時會特價?)
阿真真來後肚子多了一圈
我則是多了兩圈!!
ORZ這星期的節食我要跟你說掰掰~~

PS我還買了可愛的辣妞衣服跟帽子ORZ 我要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