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配音班開班了
陣容還蠻吸引我的
但是在非假日晚上上課(而且是在台北!!!!)
這樣我想要去也不能去阿ORZ
這樣我還要多久才能去捏ORZ
還是我之後盡量找北部的工作ORZ

同事說我有好多興趣
其實我本來是個很無趣的人
越長大越發現這樣下去我就這麼無趣的過一生嗎!?
能夠去嘗試的就要多多嘗試
認識不同的人也是種樂趣
不管學的怎麼樣
現在卡在現實面不得不屈服
我一定會在喉嚨還好的時候去的!!!

選擇的東西太多 不好
選擇的東西太少 不好
不多不少 剛剛好
還要符合我想要的 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