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很期待這天的來臨
所以前一天就早早動身來到久違的民雄
一到街上就去吃懷念的臭豆腐跟大腸麵線,還有湯圓冰
老實說我之前明明就很想吃,可是吃到後卻沒有什麼感覺
在街上走了一走
後來到了我常光臨的一家小說店
店主又多養了一隻貓跟一隻鸚鵡,還有一隻帶領養的小貓咪(真的很可愛)
接著地主就來接我們了

在地主家換很多套衣服
不過換著換著我也累了,想睡覺了
結果早早就睡(12點)
隔天一早起來
地主準備的豐盛早餐讓我挺著去學校見同學

或許是近鄉情怯
也或許是實習遇到太多鳥事覺得學校真的太好
現在才發現有點太遲
所以臉色不是很好看(我有跟W說臉色不好看的原因了)
聽著同學說學校的事情
我一點也提不起勁(因為我一點也不想要說學校的事情)
苦水一直吐都吐不完,最後會把內臟都吐出來嗎?
有被我脾氣暴躁的嚇到的說聲道歉阿orz

在阿乃說著好想再到這學校唸書時
我也在腦中編織著美好的夢

說不定我也得了新鮮人適應不良症ORZ
這半年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