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末
這個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日子
星期五晚上只想著讓我睡吧
星期六晚上卻又是輾轉難眠因為星期天又要來了
(我好討厭星期天!!!{#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心情的起伏太大導致我稍微的神經衰弱...
我好想要看彎彎的可不可以不要上班ORZ

星期五收到卡片我會好好收起來的
卡片有的很甘心有的寫出他們的心聲我也很贊同!!!(可是這些話上課可以講咩)
真希望天天是教師節不過這樣世界上就有太多孔老夫子了ORZ
這愉快的日子居然強颱來!!!
換個角度想這或許是薔蜜小姐對台灣老師們的深切祝福
不惜遠道直奔而來XD
順帶一提
連續三週有颱風造訪台灣耶
最近走的是颱風運?
不過毒奶持續延燒中
薔蜜小姐可以把毒奶吹回中國嗎-.-

PS.好想要星期一休息可是這樣進度會嚴重落後所以我還是祈禱正常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