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個年級的成績悽悽慘慘
該說我心臟越來越有力還是我該考慮轉行?
當下真有股淡淡的悲哀(是對我自己..)
學生對自己漫不經心
甚至說:我們從以前成績就很差!!(這樣的態度讓我很不爽)
所以我叫他們寫了預期成績
第一次段考後達到就看影片....
本來想說可以激勵士氣
可是大家幾乎都寫60分我也傻眼....-.-
對自己太沒信心了!!!!!!!
班長還跑來跟我說這很正常他們班本來就這樣...
其他人還說老師你有生氣吼 錢很難賺吼 (這是啥問話-.-)

其實舉手這麼多人我有嚇到但並沒有很生氣
我還在想大概是我的教學方法真的不是很好吧
沒辦法讓學生在上課就聽懂就記起來
也不會對我不禮貌...但就是缺乏鬥志...
快快點燃鬥志吧!!!!!!!!
令人生氣是因為學習態度太散漫
我相信人天生就有不平等
但是努力就能60分!!!!
有些是基礎在基礎的東西~~
還有兩年應該要更加油!!!


突然好想唱燃燒吧火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