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什麼事情
態度都很重要
單單是讀書我的態度就比別人少了一大截
何況是其他東西
我也好想要一次就完成事情
快速的、完美的、愉快的
但是實際上花了兩三天是基本
一星期是必然
到最後火氣上來後隨便交差
我啥時才可以變的跟我外表一樣精明幹練ORZ(這是事實XD)
不斷的練習有用嗎{#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不過我對吃的態度可是100分喔!!!
這點我倒是挺有信心的XD
話說回來今天的晚餐是我掌廚~~
本來要大展廚藝的但是老爸說隨便煮煮就好
吼 這樣我興致都被澆熄了阿爸你知不知道
要相信我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結果煮了麵跟豆子後我就休息了@@

PS.放假勒~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傷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