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是需要啥文具才會去書店
順便看看最近有啥書(但是純粹欣賞封面跟圖)
阿亮則是到書店一定馬上往那一架一架的書櫃前進(好有熱血)
他今天對我說了一句話
「對知識缺乏熱情怎麼要學生追求知識」
這句話真是刺中我心裡{#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那麼一點點懶得吸收新知
頂多只是看看新聞
不過要是有人說我還是會很認真聽的!!!!!
頭腦運最沒辦法太快ORZ

對了今天遇到實習學校的主任
跟她小聊了一下
還說好懷念實習有老師擋著好幸福現在都要自己來XD
除了不斷鼓勵學生之外,也要試著鼓勵自己~~~~

對知識要充滿熱情~~追著知識跑
相信自己!!!!!!!!!{#emotions_dlg.emotion_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