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很火紅的海角七號
裡面的劇情其實很搞笑!!! (我本來以為哭戲很多可是罵髒話好經典!!)
詳細情形就不多說了(電影簡介都有拉XD)
我很喜歡它穿插著日本配樂描述著那7封情書的時候
淡淡的心頭微酸的感覺
無可奈何的沉重與悲傷卻又甜蜜交織
讓我想起了野分在出國讀書一年裡明明寫很多信給小弘卻又害怕要是收到小弘的回信會忍不住回日本的複雜心情
套句小弘的話:有這些信我可以活到150歲了!!!!
(看不懂沒關係,請去翻純情XX史{#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如果有情書真的需要好好收藏起來!!!
沒有的話就現在開始寫!!!!!!!!

看完之後覺得這部電影真的不錯,一些小細節唯妙唯肖XD
不過有些人的故事好像太短了點有點可惜(因為經費的關係嗎XD)
還有他的床戲讓我ㄧ整個不懂為何??(因為要加戲嗎XD)
還是這樣才能讓阿嘉跟友子進展神速??
哈哈~有去電影院看的價值喔!!!

最後還是要說一聲:國片加油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