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房間有洞...
(請聽我慢慢道來...)

昨天晚上我頂著疲憊的身軀
想說晚了,來去睡覺
沒想要,對,一定是我的幻聽
怎麼會有嗡嗡嗡的聲音呢???
躲進棉被不理它(我想是因為讀書太累了才會這樣)

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把頭探出棉被
不出1分鐘,這嗡嗡聲拔山倒樹而來阿
他的聲音如此立體,有如高級音響般在我耳朵盤旋!!!
我伸出我的手,依著聲音的方向,用力的「拍」下去
屍體阿!~~~~~~~~~我手上有著屍體阿!!!!~~~~~~~~~~~
接著冷笑三聲(終於死在我手上了吧)

洗完手帶著愉快的心情進入夢鄉
想不到這才是我惡夢的開始...
一整個晚上下來
我打了五隻(你沒有看錯)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的蚊子都跑到我房間了

這就是問題所在了
平常我房間的門是關的
現在出去讀書房門都會鎖起來
鑰匙只有我有
開門時我也沒看到蚊子
怎麼會晚上通通跑出來!!!!!!!!!!!!!!!!!
而且是我要睡覺的時候!!!!!!!!!!!!!!!!!

在我快進入夢鄉昏昏欲睡之時
那種立體音響環繞的感覺真令我想砍人orz
所以我房間有洞是最好的解釋了

又或者,其實我房間有蚊子的巢穴!?

請問各位有好的解決方法嗎?
有效的話我一定會重重有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