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誠品定了張雨生的唱片
昨天去便利商店拿,結果撲了個空
今天再去拿,他還是跟我說沒有(明明打電話去問有阿!!)
後來才知道,我說錯名字了!!
我一直以為我取的名字叫做陳小泉(我跟店員報名字還很害羞...)
可是發現
其實應該叫鄭小泉!!!
但是,店員卻一直找不到(便利商店羅生門?????)
最後來拿了個陳盈潔的東西給我ORZ
還一直問我:「你不是說陳盈潔嗎?」
到最後店員一直在笑..囧(是你耳朵有問題吧!!!絕對不是我講話有問題!!!)
我以後不去那家了啦(哭)
對了,另一個店員,看成鄭小春,這也令我很傻眼

結論是:名字還是不要亂取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