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知道這種莫名,沒來由的惆悵感不該在這時候發生
只是每次看完都會有這種感覺
好像沒有朋友是會永遠在一起的
就算當時的人事物都那麼剛好
我們終究會遇到新的人
得經由不斷的搜尋跟定位
才能把位置擺得剛好

抽屜裡面的小東西
也需要時時拿出來整理
才會知道
新增了什麼
丟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可不可以我認識的都跟我生活在同一個城市?
可不可以把手牽起來不要走丟
我想這是個比MINI還不可能達成的夢

只是聽聽看看
也讓我很激動

要不
給我多啦A夢的任意門
然後
我想要找你們的時候就可以找的到

人生是不斷的前進與不斷的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