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離開半個月,我怎覺得如此懷念





到民雄火車站後,景色依然沒變

阿亮與我正在愁沒摩托車怎去學校時,這時很神奇的我的好同學居然也下火車(我只能說實在好運氣~)

好同學借了我摩托車(阿亮說好同學是正妹)

我很開心的邁向學校去!

到學校之後,發現承辦人員不在,我以為他去吃飯,所以又繞回街上吃吃東西

後來又繞回學校,才發現闕先生請假(老婆生孩子當然要請假是吧~)

當時想說完蛋了不會還要跑一趟吧ORZ 不過還好他很細心的交代別人幫他處理XD

其中一段小插曲是:我在電腦上的離校記錄居然早已經辦好,連學生證都繳回,

當時真想說是那個兩光的拿走我畢業證書,不過還好只是誤會XD

後來去中華電信辦了點事情,然後就回彰化了

短短的停留4小時

跟好朋友見面真是令我心歡喜

在火車站見到班上的同學,只能說真是有緣阿!哈哈



一個月了,其實說變化也是有小變化

只是每當騎過某條街道,或是經過某些商店

我都會想到自己與朋友們的影子

那一切是那麼真實,卻又那麼虛假

因為記憶會慢慢消逝

懷念的是那些記憶、那些感動與那些人們



景色依舊



我曾踏過那片土地,也曾駐足過

現在要創造的是另外的記憶



年紀大了總是會有說不完的感傷



PS.希望我不要得少年痴呆或老年痴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