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三天到台南玩樂
沒想到光是租摩托車就花了快兩個小時!ORZ
後來放完行李後就出發去第一站:赤崁樓
赤崁樓都沒變耶XD~哈
白老師很開心的講那幾隻烏龜的事情
(自備解說員很專業吧!)
後來拍拍照之後發現,外面街道一直在放鞭炮
後來一問才知道是幾間廟宇在作醮,超熱鬧
結束赤崁樓之後,白老師和阿HU開始了拜月老之旅
連續兩間讓我肚子餓的非常快
所以去吃了日本料理~(好像阿臭有帶我去過~N年前XD)
吃完阿亮建議我們吃附近一家碗糕
不過似乎沒有評價中好吃
收一收就回住宿的地方囉~救國團~
很便宜也很乾淨!!是個出門好選擇

第二天一早往安平古堡出發
首先到了德記洋行
我真的沒有去過不過有人卻一直說有跟我去過ORZ..
德記洋行後面的樹屋,樹木爬藤的很糾結~
在那邊拍了很有FU的外籍新娘照XD,只能說我角度取得太厲害~
下午到億載金城看到很多砲台,還有一堆觀光客(我們也是)
最後安平古堡讓我想起大學年輕的模樣,歲月不饒人阿
晚上住了豪華的新旅館,在花園夜市旁邊
沒預期的居然下起大雨,讓我們草草買了十幾樣食物回飯店撐破肚皮

第三天早上很隨意的亂逛孔廟
看到第一個書院明倫堂
總覺得在裡面自己也變的好有讀書味
後來參觀了台灣文學館
很喜歡這棟建築物但是裡面介紹的人我只認識幾個ORZ
後來例行性的去了月老廟之后,結束這三天旅程囉XD

不斷拜月老跟吃東西的旅程很新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