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關心對方是因為想知道對方近況
但最近,好像遇到了最常遇到的事情
打電話沒回,不知道我是在實習還是在做什麼等等
說真的會有點難過拉
不過這就是人生(嘆)

同事說我熱衷於約大家出去吃飯
其實本來沒有
只是,有時後
不想斷了跟對方的聯繫
好像就應該自己先開始
因為這樣才不會遺憾

或許生活環境不一樣了,重心不同。
也可能是 不敢打擾 的心情
我很樂意打擾別人,更樂意被打擾喔
所以就算只是在MSN上問聲最近好嗎
我都會很高興喔...(不過這情形好想很少出現ORZ)

唉唉 越說好像越覺得自己年紀真的大了ORZ

PS.總是在冬天會莫名悵然所失
PPS.元旦要出去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