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成不變的講話與教學
充滿樂趣(小孩實在太搞笑了)與哀傷(考不好是我教不好嗎)
情緒真的一直不停再改變
有時候會想這樣變來變去其實是自己人格分裂的前兆!?
翻臉比翻書快是因為老師有練過阿(茶)
痛苦的事情其實是要說服自己,更要說服小孩
大道理對我來說太難懂
不過有些事情認為是很重要的我一定會說
畢竟我吃過的鹽也不少(茶)

與同事談論到喜愛的班級時
到目前來說,對每個班上課的心情沒有太大的差異
不過太吵會是我很計較的一點XD
所以抓狂是因為秩序不好~
不過還是會從中找到樂趣
有時候看小孩自己管自己也是挺不錯的XDXD
所以,樂趣真的很重要!!!!!
我希望我能培養到哪一班都能微笑走出來的功力!!

PS.今天請小孩說了桃花兩字,我只能說真的太像了,讓我整個心情大好啊!!!!!!!!!!!!!!!!!!!!!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