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其然到了第一課慘狀出現了
忘記去年慘狀的我以為今年會有所不同
以為自己已經進步可是結果卻是如此
自己不能太在意數字
不過那潛藏在數字以下的可能我需要密切注意
不開心不愉快一次爆開來
連美味的便當都食之無味了
又到了肯定與否定自己的地步嗎
這樣交錯遲早會精神耗弱

不過還是有值得學習的事情
今天聽到了老師給的建言
對學習程度低落的孩子
要適度的給予鼓勵以及找出讓他們進步的方式
明確的學習以及分數
增加信心並且讓孩子知道
有讀書以及沒有讀書的差異性(無關對題目的理解性)
讓我收穫良多阿!!!
調整腳步重新出發再練習!!!!!!

不過體悟是:我好像沒有看小孩的眼光ORZ...尤其是程度好壞我居然看不出來 ORZ
全部小孩都是優秀的!!!!!!!!!這樣想會開心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