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考試後大概快一年了
坐車來找我要去台中玩
其實我很抱歉,因為我好像沒什麼精神
不過還是很盡力的把街給逛了一下
買東西是當然的~
不過看到你買東西讓我覺得我好敗家XD
走在一中街讓我感嘆光陰的流逝
豐仁冰好像也變的不是那麼好吃XD
到底啥東西好吃?
難道都是年輕人所以讓我吃不下?XD
天氣太熱,曹先生的投球看沒多久就走了
聽說贏了真是可喜可賀(我們是福星)

沒跟你說但是還是要恭喜你喔!:)
現在妳煩惱的我相信時機會到來的,不需要太緊張
保持美好堅定的走下去!
要是有好東西我也會幫妳留意的XD
坐車跟妳說再見的時候其實我沒有太多感傷ㄟ
是因為覺得以後還是會常見面嗎?這應該是件好事情XD

PS.下次再沒名產我就點當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