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小孩拿課外讀物出來看
我要她明天想好給我個交代
結果居然摔書說 我會好好給你個交代
叫她跟我道歉還不甘不願的
後來當然大抓狂!
她是資源班的小孩,所以對她要求本來就不是很高
但是這種態度讓我完全抓狂了~~
罵完後跟她說她的態度讓我難過和失望
馬上眼淚就掉下來ORZ
一整個我是在欺負人嗎ORZ
之後換小孩抱怨班上同學的事情
安慰完後還能跟我說八卦,我只能說孩子妳復原力好強XD
不過真的很累 有元氣大傷的感覺ORZ
所以去吃了肉圓跟龍隨湯(其實重點在這XD)

每天都有新體驗發生....
對特殊小孩還是不能太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