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開車已經到了最後階段
教練已經讓我們自己在考試場地內自由活動了
只是每次內場排隊都要排很久
所以我總是先去爬個坡跟換個檔
繞兩圈回來還是不得不進場排隊
只是在內場的倒車入庫、路邊停車跟S型情況不太穩定
時好時壞的讓我很擔心!!ORZ
昨天還一度撞到安全島XD
放心我沒事,車子我就不知道了XD
還好教練不在不然我就別想出教練場了XD
話說教練在我都嘛開的很好
頂著大太陽流汗練車讓我非常想要建議各位
冬天去學車!!!
我還有另一個要擔心的事情
那就是...
我的筆試題目阿~~~~
幾個月多少錢我眼花撩亂-.-
不知道是開車時間太早還是怎樣我現在都好早睡ORZ

PS.昨天晚上有蟲跑進我耳朵!!它在裡面嗡嗡作響感覺好有生命力也好恐怖ORZ
曾一度想要衝去急診室不過還是沒有
因為後來沒有聲音了我想大概是氣絕生亡了
大家要小心注意喔!!
PPS.醫生把小昆蟲抓出來後還跟我說『你看這是它的眼睛跟翅膀耶』
醫生你很久沒有這麼新鮮事發生了嗎所以尋我開心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