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最近常跟我說『活著真好』這句話
也不知道是真的體悟到人生百泰有感而發
還是聞到我對於茫茫人生的消極味道
活像個大師的語氣
然而這句話是否有所謂的前提條件,也就是若P則Q的P
快樂→活著真好
享受→活著真好
幸福→活著真好
以上三點條件缺一不可,或是有一即可
對我來說,感受到上面是個稍縱即逝的瞬間
那瞬間來的太快去的也太快
所以我常不贊同活著真好這句話
因為人生常常體驗到的是不美好
不過,我倒是認同人生要多采多姿這句話
因為這樣,才能將活著真好這瞬間延長

所以說,奮力一跳也會過
那就使出吃奶的力氣吧!!(這需要很多力氣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