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寂寞拉
我寂寞拉
我寂寞拉
我寂寞拉
我寂寞拉

之前畢業都沒這麼明顯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實習有認識的朋友在吧
加上後來實習的一起玩樂~
一直是有種大家一起奮鬥的感覺
直到現在~
大家都走了(淚奔)
嗚嗚
我還在打拼
大家也都在打拼吧
要好好加油捏
阿哈也會忍受著炎熱的夏天跟嚴寒的冬天好好的生存下去的

今天去考試
阿亮跟我說我在口試官面前太過誠實
這或許是我最大敗筆
那他下次問我時
我乾脆說 老師沒準備 下次再來回答你這個問題XD(我是開玩笑的不要罵我)
那我問一下各位老師這問題吼~有興趣可以回答我!!
1.請問你怎麼安排國三生複習跟進度的安排?
2.請問你認為你的科目在學生的學習上有什麼困難處?要如何解決?
3.修該科的原因是?
這是我今天被問到三個題目,其實還有拉只是我有點忘
哈哈
有興趣者可回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