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一個月
怎麼說社會科的讀書方法?
這是難倒我了
歷史就是喜歡它它也會喜歡你
(我是會幻想要是我是歷史人物拉XD)
地理就是要保持冷靜的頭腦找線索下判斷 瑣碎的東西不用記~
(現在不流行考那個省出產什麼)
公民就是...精打細算不犯法

好吧好吧
我承認上面有點爛
不過我倒是沒有覺得社會科是要背很多的
如果說是背科
那英文也要被單字阿
國文寫作文也要用成語阿
理化也要背幾價阿
數學也要背公式阿
那是哪一科不用背的?
只是基本要記的東西不一樣而已
不要用社會科就是背的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帶過
(聽到這句話我就會有無名火XD)

我不是個喜歡干擾別人的人
所以那些苦口婆心的話不知道該怎麼說
曉以大義的話也不太明白
方法是人發明的~
能幫的忙會當然會幫,可是也要有想學的心才行~
(其實我也覺得考中國地理跟中國史是沒必要的事情,不過既然不是教育部長就別想這麼多了吧!!)

我也要好好來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