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打開了我放報告的資料夾
看了看以前的報告 沒想到我居然有做過這麼多東西XD
覺得文筆真差XD 不然就是不引人入勝
當然越到後面越進步,也越花俏
當時一起討論報告,熬夜到凌晨四、五點相約看日出
或是一改再改,三改四改的情形是家常便飯
雖然那時候很痛苦,但是現在想想還挺甜蜜的
同學們一起爲一種東西努力甚至幹樵某位老師時,那種感覺真不是普通的好
雖然剛開始我也有社會新鮮人極度不適應,不想去上班的情形
但是最近感覺沒這麼強烈了,不過想到大學心裡還是會有微酸樣(雖然不是一流大學XD)
開口閉口都是中午要吃什麼,報告做完沒
變成開口閉口都是小鬼怎樣怎樣
轉變習慣了,似乎也不得不習慣,不過我希望是高興的習慣
PS 今天學生說我很漂亮ㄟ..-..- 我又沒穿什麼....
小男生還要主動幫我綁鞋帶我只能說弟弟你太嫩了等個十年再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