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代課
該班的老師是我很推崇的一位老師
威嚴、有成績、上課秩序佳
很想去觀摩她上課的方式
同事說她教的班級會寫很多重點,學生很會抄重點
好想請她當家教阿!應該很貴!(誤)

去年很認真的上課
今年認真上課之外,會想要分享一些東西給小孩
畢竟我們緣分只有每週短短兩小時甚至不到
想要影響些什麼,至少在態度上
跟小孩分享過我在國高中遇到的老師,給我的印象很深
小孩說上我的課很有趣(這大概是這半年來最安慰的話)
覺得上地理課時間過的很快等等
這些鼓勵要好好保留起來,以免日後忘記

我想要營造的是,快樂學習(成績XD....)
阿亮說的很對~這年紀對很多東西感興趣~
我把這一科的東西~教的有趣一點
這樣他們在讀書的時候也不會太無聊XD
前幾天到商店買東西時,看到一群高中生在店裡
大概是戶外教學順便逛一下
突然想到,要是可以帶小孩到商店去學習
說不定會很有趣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