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意間發現胡歌新作品--仙劍奇俠傳3
當然一發不可收拾的看了13集(未結束)
只能說他真的很適合這齣戲的造型阿(口水)
不過,我還是愛第一集的逍遙跟靈兒,太配拉!!!!!
看到他現在跟雪見這麼好讓我有點...(中毒太深XD)
第三集戲劇很有張力,妳也知道仙劍很愛牽拖前世XD
跟長卿(霍建華)的感情讓我開小花XD
長卿的腳色太過份拉!!一整個好人好事代表,發個匾額給你好了XD
裡面的顏色跟武打都讓我好尬意!!!(迷之音:是胡歌的戲妳都愛吧!!!)
總之總之,寒假無聊可以看~
對了,在這集他叫景天喔(心)
要我比較逍遙跟景天的話,我會比較喜歡逍遙的個性,因為比較穩重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還有兩個人旁邊都是美女!!!!!!!!!太羨慕拉!!!!!!!!!
基本上這兩部沒有啥直接的關係,硬要說的話就是長卿跟紫萱的小孩是巫后XD
所以看的話不要一直想,就當成新故事去看吧!!
PS.片尾曲是胡歌唱的~~很有FU!!
注:話說回來這兩部都會讓我看到流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