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三天我們去了高雄和墾丁
成員:我、阿亮、吳理頭、大白兒、阿真真(半途落跑XD)
第一站 高雄市
出了火車站後改搭捷運
高雄的捷運跟台北的沒差多少
只是高雄人走路的速度比台北人悠哉許多XD
中餐吃了全鴨大餐超級滿足(讚阿)
讓我想到民雄的鵝肉~~
後來與阿真會合往西子灣去看海
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大碗冰超過癮
雖然是冬天但還是很多人去吃!
在路上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
原來大家都要搭渡輪去旗津
所以我們改變行程往西子灣大學
路上看到很多植物可是叫不出名字
途中還經過一條長長的隧道~很多人在裡面飆腳踏車XDIMG_2224.JPG
英國領事館很美但是它的夜景更美
有海有山閃閃發亮的街燈更有閃人不眨眼的一對對XDIMG_2287.JPG
後來晚餐在六合夜市解決
老實說...真的都是吃的!!ORZ
烤肉很好吃其他就還好
不過光是看到很多人沒位置坐心情就不爽XD
也看到很多日本觀光客~IMG_2348.JPG
後來與阿真真說掰掰,我們去吳理頭家借住一晚

第二站:屏東

吳媽媽煮了很讚的雞湯(吃完馬上血液循環超好)還有傳說中的黑珍珠阿~~!
真的是飽的不成人形XD
隔天早上大家帶著睡覺的精神出發往南灣
吳理頭的學弟郵差爸爸好有人脈
幫我們弄到舒適的香客大樓還有好吃的綠豆蒜!!
綠豆蒜是有點像綠豆湯的甜品
去除掉綠豆的皮還有湯是濃稠的
不會太甜也很好吃!!
到墾丁街上已經是傍晚
看過夕陽和美美的沙灘後又是一陣美食廝殺
街上最多的是南洋美食
有超多新奇的小飾品攤位
吳理頭跟大白逛的好高興(我是吃得很高興)
天氣不會很冷很舒適
走走停停的逛街我肚子都突出來了ORZ
連續吃吃喝喝3小時
大白問說這是美食之旅嗎XD
隔天中午在墾丁街上吃合菜
服務態度沒有說很好還好菜不錯吃不然老娘我翻桌
頓時覺得自己很像奧客XD
礙於時間關係我們沒有去山上走走
去海邊很詩情畫意的看海浪
這邊的海真的很美有不同顏色(如果夏天來就會有很多辣妹了)
希望遊客不要破壞這邊的景色IMG_2594.JPG
之後沒有趕上車所以改搭下一班沒座位的
路上大白說我跟吳理頭玩得很瘋癲
人生阿,有時真的需要解壓一下XD

祝大家新年快樂~!!!

PS.我很認真的在做戶外實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