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應該是這樣沒錯XD
開車轉轉了一個月,實際上只有20天吧
我從離合器熄火到教練場飆車小高手
中間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

今天早上超多人我又在很前面考
大概10分鐘考完我就騎我的愛車回學校
哈哈哈哈哈
我筆試一百喔XD(前一天看的罰錢沒出半題我都快抓狂)
今天路考雖然不知道分數
不過應該是可以吧(沒有叫應該是可以吧!!)
剛溫教練的細心指導
我知道你人很好只是嘴巴XX了點XD
要是有人要學車又不怕被念的我會推廣你的XD

之後要開始上路了
有人想把車借我嗎?我可以載妳到處去玩喔XD
我的目標是MINI神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