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學車
因為離我家很近的駕訓班聽說搬家
只好去彰化人都很熟悉的那家駕訓班XD
(零零總總加起來也快12000-.-)
我學的是手排車
因為老爸開車打檔的樣子很帥氣XD
所以義無反顧的就報名手排車
不過很多人都不建議就是了

早上七點40到八點半短短50分鐘
因為教練很忙要教很多人
所以多半不會坐在旁邊
我已經學了五天
旁邊坐的是上一個開車的學生
剛高中畢業的大一新鮮人(真年輕)
還好有他幫我看著不然我大概會去撞車和行人XD
要是我順利考過你一定是大功臣
現在已經學了路邊停車還有S型
教練進度好像很快可是我都會出線ORZ
只要一慌左右邊就會分不清楚(不知道要轉那邊ORZ)
我沒有買保險所以讓我撐下去!!
雖然方向盤有點緊離合器有點難拿捏力道
但是就目前來說學車實在是很有趣!!哈哈

MINI我離你又近一步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