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面太消極被罵了
所以來篇積極的文章

老實說我也沒打算今年就要榜上有名
只是老媽說我今年運勢比較好所以要拼一拼
(那明年運勢會不好嗎@@)
前幾間跟我預期的分數其實差沒多少
好啦有點太低分不好意思說出來
只是還是有點小難過而已
差距太大反而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相信我要是有認真讀這算什麼XD)
不可否認今年對我來說發生太多事情
不過給自己太多藉口了所以就忘掉吧

至少每次都要比每次好
這是對自己的承諾
因為這真的是對自己的考驗
不管是挫折忍受力還是耐力XD
剩下不多還是要用力奮力的考完喔!!

加油加油加油!!

我還是希望我早日跟我的小MINI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