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親班小孩實在是很可愛(只限於剛睡醒那剎那)
最近發現
原來國小一二年級就會搞小團體
長相比較吃香的小鬼果真人緣比較好
甚至於講話阿 乾淨度等等都會影響人際關係

班上有一個不受歡迎的小孩
因為他衣服總是髒髒的而且會流口水字也寫的不好看
但是他本性挺好的
不管我要他重寫幾次作業他都不會說不要
被欺負也不會生氣
班上學生看到他像是看到髒東西一樣不想被碰到
我就會罵他們說阿你們是有多乾淨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聽到他們叫他那個難聽的綽號
可是還是沒辦法改變這些孩子的想法orz

你問我標題 電話給我 跟內容有什麼關係阿?
就是阿
我發現好像只要我認識的人受到委屈或是不公平時
我都會說這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