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也就是一天的時間,可以做些什麼?
昨天,因為家裡有些問題還有身體不太舒服,跟阿亮商量之後
毅然決然直奔民雄找阿真!!!
「你在幹麻」
「等等要去找你喔」
「我們已經在車站了」
7.40的區間,到民雄已經是9點了
照樣敘舊聊天吃宵夜之後(只有我吃-.-)
騎了騎健身車
生活變得相當規律的阿真早早睡覺了
我跟阿亮還在說話
說著說著也就睡著了

隔天本來早上就要回去的,心裡不舒服的感覺還一直存在
所以硬是留到晚上6.15的車,回到彰化也是7.40
整整24小時
待在阿真家吃喝拉撒睡
讓我暫時逃離這個是非之地
不想要看到這些事情

我也決定,執著在我想執著的事情上面
相信我想相信的人
雖然書還是很多
不過很開心喔!!

對了
這次也讓我發現了驚奇的食譜
(麥片+海帶芽+玉米粒+濃湯包少許+蛋 用滾水沖泡即可食用)
(依自己喜好增加罐頭或是維力雜醬罐)
吃過的都說讚喔!!~
(想嘗試的可以試試XD)

謝謝地頭真的收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