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高中的記憶其實很模糊
除了對幾個特定的人物和重大事情
我好像記不起什麼來了

今天回學校去
也只是想說好久沒有去看看了
加上聽演講真的很無趣
我就鼓起勇氣邁入那許久不進的大門
還忘記處室的位置在哪裡了orz
我果然老了

阿樂看到我來了也沒有很驚訝
(我想他應該是故做鎮定,慢慢在想我是誰XD)
還拿女兒的照片給我看...
沒跟老師說到什麼
因為他很忙 一直在簽公文整理東西
我也很好心的跟他說「老師,你只是把東西搬到另一邊而已阿」
大概20分鐘就走了

好像年紀變大了就比較敢開老師玩笑了
看到的事情也多了
那種輕鬆的腳步也飛快不起來了(不是因為體重拉)
高中確實已經離我很遠了

我想白目說的對
我是有那麼一點近鄉情怯XD
希望他趕快當上校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